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三元催化故障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318701】
  • 投诉时间: 2018-11-07 17:07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智行版 两厢

投诉内容

车开了几千公里的时候故障灯就亮了,我去4S店服务人员就说是油品的质量问题导致三元故障,我对此种说法极度不认可。由于工作原因需要报销,一直在中国石化加油,并未加过劣质油品,也定期去4S店进行保养,但4S店说是我运气不好从里面加到了不好的油品,说沧州地区油品不行。那如果中国石化油品都不合格那就不会只有我车出现这个问题,福克斯出现了不是代表福克斯本身在这方面有缺陷,而且车速低时车辆会发生抖动无法找到原因,本身对福特的好感都被消耗殆尽了,跑了几千公里车子就故障,责任还全部推到消费者的身上真的让人对福特很失望!希望有关部门帮忙还消费者一个公正!感谢!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