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轮胎外罩容易松动掉落

  • 投诉编号:【318547】
  • 投诉时间: 2018-11-07 09:3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买过来不到一年,经常发现轮胎外罩松动出来,然后就自己按回去,以为问题不大,但这次开车去厂里,完全掉了,车左前胎外罩没了,本想自己找找,找不到,和4s店说轮胎外罩松动问题,看看能不能解决,能不能补一个外罩,他说一定要我找回掉的那一个才能索赔,就不承认轮胎松动是存在质量问题的,说要我找回旧件才能鉴定,问题我找不到了,这个事情怎么办?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浙JZ9C62用户反馈轮胎外罩容易松动掉落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客户反应轮罩松动,维修站邀请客户来店来店检查,另客户丢失的轮罩,旧件不在,无法索赔,对客户表示歉意,对客户失落的心情,表示理解,已向客户做好解释工作,客户表示满意。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