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四轮定位偏差轮胎严重磨损

  • 投诉编号:【318437】
  • 投诉时间: 2018-11-06 17:3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TSI DSG尊荣版

投诉内容

【问题】车辆目前已行驶至5万公里,最近一段时间发现胎噪严重且车辆驾驶感受不如以前平顺,去店里检测后发现俩后侧轮胎内侧严重磨损,修理工告知是因为后轮外倾,四轮定位数据有偏差,需做四轮定位校准。近日返回上汽大众北京朝阳店保养,被告知后侧俩轮胎、前轮刹车盘刹车片均需更换,且要做四轮定位校正,所有费用需我自行承担。【诉求】我认为,第一:帕萨特拥有良好的质量保障和口碑,不应该在行驶几万公里内就出现如此严重威胁生命安全的质量问题,上汽大众厂商及4S店有义务协同车主积极找出问题原因并解决问题。近一年我的行驶路况全在北京市内,没有激烈驾驶和恶劣道路驾驶情况,出现此问题应属车辆自身质量问题,应在保修期内合理保修。第二:照目前轮胎的磨损情况看,已相当严重,并不仅仅是这几个月造成的。上一次保修及车辆维修时间是2018年6月份,维修保养时,保养内容有检查轮胎及刹车盘片一项,维修师傅发现轮胎有偏磨的情况,正常会向客户反映,并建议客户进行维修。但是维修师傅根本没有提醒我车胎偏磨或需要做四轮定位,延误了做四轮定位的时机,导致行驶半年几千公里后车胎及刹车盘片磨损严重。我合理怀疑4S店维修师傅保养工作没有做到位,工作不负责任,对此4S店理应承担一定责任。综上,我认为4S店应对车辆轮胎及刹车盘片进行免费更换,并做四轮定位校准,尽早排除车辆行驶安全隐患。【投诉内容】上汽大众厂商及北京4S店,在车辆出现故障,四轮定位偏差导致轮胎刹车盘片严重磨损后,在保修期内不予合理保修,需车主承担所有维修费用。并且4S店在保养时没有做到提醒车主轮胎有偏磨的情况。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