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左大灯无近光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318424】
  • 投诉时间: 2018-11-06 16:4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7款 330TSI 尊荣版

投诉内容

本人的汽车是2017年3月份左右购置的,于4月份出过一次险,在当地4S店更换了两个大灯,清单上显示都是原装灯,于今年10月份发现左大灯无法远光切换近光,联系4S店称已过质保期需要自费,你原装的大灯质保期3年,更换过了你质保期是1年,更换过后更没有告诉我质保时间,现在需要消费者为你们的缺陷买单。另外2018年11月5日本人开车过程中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亮起,另外转速表忽高忽低,准备路上调头时发现倒挡没有了。拨打了当地4S店的抢修热线3次无人接听,最后无奈自己找了修理人员来帮我拖回。所幸中途未发生交通事故,上汽大众的售后都是打马虎眼忽悠吗?一个月前本人电话上汽售后反馈过大灯问题,到今天也没有给我任何反馈,现在这辆车2年不到要修变速箱以及左前大灯故障,需要上汽大众给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浙E6H610用户反馈左大灯无近光发动机故障灯亮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