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刚启动时变速箱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318361】
  • 投诉时间: 2018-11-06 13:1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智行版

投诉内容

车子刚买不到半年时出现这样问题,到4S店说没事,变速箱升级一下就好了,我信了!可又过了几个月又出现了说给我换操纵杆,过节个月还是这样,这次给我换了多功能开关,今年三月还是这样又给我换了电子控制单元,七月又出现同样的问题,说是我车上的导航和车子不兼容,导航是买新车时4S店装好的,然后把导航给我拆下来把CD换上去,可刚过了三个月现在还是这样,现在说要给我换线束!这是在忽悠我吗,这次一定要彻底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浙BQ71S7用户反馈刚启动时变速箱故障灯亮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目前维修站对车辆检查并无故障灯,也没有不良反应,只是可以检查到客户之前有这个提示码闪过,并且客户的车子是3个月左右组合仪表上会在启动车辆的时候闪烁一秒钟并熄灭,维修站建议客户更换组合仪表后再观察,尽量在质保期内解决这个事情。客户不认可。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