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经销商捆绑销售 临时加价

  • 投诉编号:【318210】
  • 投诉时间: 2018-11-05 22:0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自动 风尚版 国V

投诉内容

1、11月2号晚上9点左右,到郑州恒信众和4S店确定车型缴纳订金,因钱打入朋友银行卡上导致订金11月3号下午缴纳,11月3号上午郑州4S店有销售人员,在微信上埋怨没有缴纳订金,曾给销售人员解释过银行卡的问题,销售人员说话,不在乎顾客感受,只想他们的业绩,做为一个消费者,钱打入朋友卡,11月2号,我也是不知道是谁的,11月3号上午银行查到,转入名字,才知道是朋友,电话联系朋友要的密码。2.因为购车是全款交付,裸车价111000,保险6000捆绑式销售,不买保险不卖车,车牌2500,全部由恒信代办。这边要求车牌给一个日期,多久办下来。恒信拒绝给日期导致矛盾。车牌没有规定多久下来,没有保障。3.因为购车他们要求走容易宝(假分期),因为钱是转入朋友的卡上,转账有限额,朋友也把银行卡密码给我了,就想着一次付清,4S店要求必须走容易宝(假分期)要不裸车价加2000块钱,问过两家4S店价格都是111000,他们要求加两千我不同意,导致双方沟通无法达成,无法达成我要求退款,4S店拒绝退款。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用户反馈经销商捆绑销售临时加价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我司经销商反馈:将给予客户退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