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车内异味 售后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318176】
  • 投诉时间: 2018-11-05 19:3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逸杰版

投诉内容

车内异味问题至今未解决,4s店的一位经理和我联系后并约好时间进行处理,沟通过程中我明确告诉4s店在维修时我要现场等候,双方也都同意没问题,11月2日4s店打电话和我约好并等烤房不忙时进行处理,11月3日下午三点半左右4s店打电话给我让我过去维修,三点五十我到达4s店后维修人员对车内物品进行收拾,坐垫、后备箱垫、备胎等进行拆卸,然后告诉我晚上7点才能进行维修让我回家等明天提车,我不同意把车放下(因为事先已经说好在现场等候),经过沟通当时无法对车辆进行维修便开车离开,事先说好了的烤房腾出来后就联系我过去,为什么去了以后要等三个多小时,这种是什么服务,随便忽悠客户吗?最主要的是事后4s又联系我说什么总投诉受不了(中间交谈内容不愉快)而且还说让我随便投诉无所谓,车辆问题不但没有解决还搭着时间和油耗白跑一趟,作为处理投诉问题的负责人连安排修车的时间都掌握不好,服务态度还这么恶劣。恳请有关部门跟进并对车辆问题进行处理。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冀AF1W72用户反馈车内异味,售后服务态度差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我司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进一步检测处理。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