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变速箱异响 左前轮异响

  • 投诉编号:【318124】
  • 投诉时间: 2018-11-05 16:21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7款 改款 C 200 运动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7年6月14日在义乌新徽奔驰购买奔驰C200标轴白色一辆。买车没多久后各种问题陆续出现,甚至都存在安全隐患。多次去4S店检查维修都无法解决,得到的回复基本都是正常的通病之类的。变速箱:起步的时候有明显清晰的咚咚声且三挡降二挡顿挫严重,前轮刹车即将刹停和起步时严重异响,前几个月又发现变速箱开始渗油,整个车底都是。左转向过减速带或者高低路面左前轮都会有很响的咯噔一声两次维修更换零件始终没有解决。各种问题一直修还修不好,严重影响驾驶感受以及存在安全隐患,也很耽误时间。开着实在不舒服,无法忍受一辆奔驰所带来这么差的驾驶感受,本人于2018年8月将本车低价出售。当时买车的时候被销售强制购买了29800元的终生无忧套餐终生基础AB保养、一些代金券、还有1万元的星睿二手车保值基金,前两个月车开过去4S店工作人员说星睿二手车这个部门没有了,不存在保值基金这回事。现在会员卡里还有19次基础AB保养纳米涂层一次还有一些抵扣券,这些都是钱买的,我希望可以折算一定的金额给我,另外还有三年的延保3150元提车当天买的,还没开始生效我需要退款。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