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傲虎发动机烧机油严重要求更换发动机

  • 投诉编号:【318074】
  • 投诉时间: 2018-11-05 13:16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傲虎
  • 投诉车型: 2015款 2.5i 豪华导航版 5座

投诉内容

我于2014年12月在大连斯巴鲁购买了2015款傲虎的2.5i豪华型,行驶到3万5千公里左右发现有烧机油现象,但不严重,由3.5万至今4.2万公里以来烧机油现象越来越严重,从最近一次保养换油到现在行驶不到2000公里消耗了油尺上下小孔标记的一半,经和4s店沟通,答应和总部申报换中缸解决。我不能接受,理由是:1、该车我一直在4s店做的保养。2、该车首次换油我发现技术人员添加机油时,机油就加到油尺上限以上,我认为从一开始制造商就知道该款发动机烧机油,所以过量添加一些机油。3、该车行驶3万公里左右时发动机有爆震现象,我认为这和烧机油发动机燃烧室积碳过多有关。我认为2015款2.5i发动机烧机油属于质量缺陷,应由发动机制造商负责,不应当只给用户更换中缸来解决,应当更换发动机总成给予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