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E级凸轮轴故障导致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317934】
  • 投诉时间: 2018-11-04 22:43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CVT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0年7月购买的奔驰E200,目前行驶13万公里,上周去4S店去保养,正常行驶到店后车子就发动不了,被告知正时齿轮坏了,需要更换。这是我目前开的第3辆车,一个车正常行驶15万公里以内从来没有听说过如此核心的发动机部件自己就会坏掉,那么奔驰作为国际的一线品牌为什么质量如此之差?而且需要自己支付更换的费用。网上一查,这个故障明显的是产品质量问题,大批用了此款发动机的车型,在10万公里左右都得更换,而厂家没有说法,没有道歉,汽车是大家出行的必备,生命攸关,这样的品牌,如何能够让消费者接受?我认为此问题确定无疑属于奔驰产品质量问题,且属于重大安全隐患,这个系列的车辆本身奔驰就有召回的动作,我要求奔驰原厂为我免费更换足以保证质量的配件,也希望得到车质网的帮助,维护我和车友的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