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绅宝X35离合器片缺陷导致打滑无法使用

  • 投诉编号:【317703】
  • 投诉时间: 2018-11-03 16:25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绅宝X3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4年3月拿下驾照,开车4年!修车师傅嘲笑人说我开车有手法问题!我说我用手按在火花塞哪个位置的时候发动机抖!哪个修车工你说“哎呀你还能摸到火花塞”一副狗嘴脸!鹏元是不是请不起好师傅!感情我说的问题他说没有!意思是我没事找事!什么垃圾修车的连个问题都查不出来回家歇着算了变速箱——刚回家时开了2000公里,变速箱一、二挡换挡卡顿,3000公里做首保,当时跟工作人员说了此事,工作人员说二保之后就好了!噪音——5000到6000公里,发动机2500-2800(时速80-95之间)最常用的时速,噪音是最大的而且是后来才有的,一保之后2500-2800台麻烦了离合器——5000公里离合器开始抬高,起步时而顿挫,怠速车子抖动,汽车右前轮刹车卡钳松动,每次刹车就嘎巴嘎巴响个不停。真怕轮子掉了!技术师傅紧完螺丝之后就好了,离合器当时师傅没有出现我自己开车的那种顿挫,当时想着没查出来就先回家了。13000的时候离合器起步顿挫严重但,但是也不是时不时出现不是每次都有,去4s店检查说没问题,没有出现我开车出现的现象,怠速——16000,怠速抖动,高速5挡油门已经踩到底车子不提速,上100很困难,(提速缓慢不是不走)1. 发动机抖动2. 中控方向盘下有电线发出的滋滋声3. 离合器,一挡起步抖,转速高,时速低。10月26日走京藏高速,5挡油门踩到底【注:是踩到底,到底了节气门都怕踩坏】想上100加速超级慢,噪音超级大,平缓的坡度、油门踩到底、速度超不过140提速超级超级慢。噪音被覆盖了,4. 右前刹车卡钳的螺丝,每隔千八百公里就松,一松就嘎巴嘎巴响!5. 变速箱,跑了2000公里的时候就不好用,工作人员说过了2保就好了。这都四保了,倒挡经常挂不上去,一二挡换挡顿挫,有时还会打齿!6. 发动机共振就,2000有噪音就算了,2500-2700那个噪音,受不了现在是不管什么转速什么时速时时噪音!一、——具体表现最难受的,就是起步一撮一撮的,不给大油不走!回趟老家,油门踩到底了,5挡居然上100非常难而且一路上不了不了140转速4500了二、——早在做2次保养的时候,本人曾要求检查离合器,说离合器不好用,工作人员说没事,三保以后,中途车子起步离合器时不时打滑,去4s店并没有出现我平时开车的那现象,所以就开回家了,当时只说给润滑看下,检查没检查我也不知道!只说给润滑三、——最近60天,车子怠速越来越抖动,散热风扇经常启动,带动车子更抖的更厉害,等红绿灯的时候,偶尔车子会出现就跟快要泻火一样的那种抖动!10月份冷启动的时候,总的来说这车,问题不是一丁半点,离合器要求检查过三四回每次都说没事!怎们处理明确点,作为维修师傅,毛病都找不到,怎么修车!如果你们修不好,你们就报销,我自己找好师傅!

投诉回复

北京汽车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