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底盘异响 方向机异响

  • 投诉编号:【317571】
  • 投诉时间: 2018-11-02 23:31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16年9月购买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一台,车子还在保修期内出现以下几个问题,但每次4S店都以这是正常现象或者说这是马自达通病无法解决,我个人非常不满意这种处理方式,且问题部位都是转向和刹车等关键部位对行车安全有非常大的影响。希望厂家能够重视车主生命安全直面问题对问题件进行改进召回:1、大致新车开始就有20迈左右低速行驶细碎颠簸路面或坑洼路面时底盘异响,感觉像是金属部件晃动或者是金属连接结构松动的声音,咕噜咕噜咣当咣当的!当时对车也不懂也就一直没管,每次去4S保养给我的答复都说是刹车分泵导向销的正常的声音。但我确定周边朋友其他品牌车型都没有这个问题且我的异响声越来越大严重影响开车安全。2、目前出现了车子在倒库打方向的时候偶尔会有哐的一声。左前轮过减速带或车正常行驶压过路面一定高度硬凸起物,经常性左前轮传来金属敲击声同时伴随有方向盘有明显松动和震动感。原地怠速来回快速打方向时车内能明显听到“咯噔“声脚底板能感受到底盘传来震动感。经4S维修师傅确认是方向机存在间隙,随着使用会磨损间隙越来越。我认为这是严重质量问题并且会影响将来的行驶安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