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幻速S3方向机异响 后减震器异响噪音大

  • 投诉编号:【317246】
  • 投诉时间: 2018-11-01 16:54
  • 投诉品牌: 北汽银翔
  • 投诉车系: 幻速S3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是17年10月买的车,因为这是我人生的第一辆车所以什么都不懂,店里也没有试驾车所以觉得这车价格也不算贵就买了,可是到后来在18年的6月我就发现这车在过颠簸路面转向系统跟后避震有异响,然后我就到4s店叫他们帮我处理,然后他们帮在方向机上打了点油说已经搞定了,后避震这几天没货,等过几天再帮我解决,可是到我回来以后发现转向系统异响还依然存在。然后我就打电话叫他们帮我再修理一下,我说这车油耗太高,噪音也特别的大,叫他们一起帮我解决。当时他们说可以。可是一直到现在他们还没有通知我。我真他妈的买这车我肠子都悔青了。

投诉回复

北汽银翔厂家回复:经过调查:该客户车辆经过我公司授权服务站检查,服务站多次给客户试车和沟通,客户车辆减震过乡村炮弹坑路面时发出的吸震声音是正常现象,是客户觉得有问题(多次给客户解释过),方向机和方向盘在行驶炮弹坑路面时产生的震动都是车辆吸震产生的,没有问题(维修技师也详细检查了客户车辆底盘,并没有发现底盘有松动迹象),发动机油耗高问题,维修技师读取车身数据流,喷油数据正常没有问题,给客户解释最近油价涨的厉害,是油价影响客户油耗高;发动机噪声大问题,是客户自己感觉噪声大,发动机并没有问题,车速在120公里时风噪也是主要噪声之一,所以客户的车是客户自己感官问题,是正常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