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林肯MKZ车辆配件质量差导致频繁故障

  • 投诉编号:【316702】
  • 投诉时间: 2018-10-30 16:38
  • 投诉品牌: 林肯(进口)
  • 投诉车系: 林肯MKZ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尊享版

投诉内容

自购买之日起一年内,故障一:发现中控台连接手机时经常出现卡机导致无法播放音频文件,且会在行驶过程中自动重启中控台(此问题已数次去4S检测维修回复结果均为检测不出问题)故障二:2018年9月(购买第二年)发现天窗漏水,从内饰灯按钮里渗水,目前4S靠打玻璃胶暂时解决。故障三:车体总共四扇门我车有三扇门限位器故障,导致开关门期间发出严重噶几噶几的响声,4S给我刷油未解决,目前已订购限位器一月有余。故障四:本车四扇窗户玻璃均为自动升降,左后方玻璃升降功能失效,需要手动。请问我一辆车为何两年时间没到出现如此多的问题,需要厂方给个合理解释,做出合理补偿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