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天窗震动油路电子模块故障

  • 投诉编号:【316441】
  • 投诉时间: 2018-10-29 17:4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6款 TSI330 DSG 创行版

投诉内容

1;投诉上汽斯柯达车子质量严重与销售人员介绍完全不符,新车开了不到6000公里出现诸多问题2;服务态度恶劣,技术不成熟,拿客户的宝贵时间当儿戏,对顾客造成时间和精力上的损失。汽车买来不到1年的时间出现了好多问题。1;天窗震动,2;油泵故障,到4S店更换后车辆动力感觉明显不足3;EPC故障灯频繁亮起,两次到4S店检查维修人员没有准确确定是什么问题判断是油路系统电子控制模块故障4;电子控制模块还没更换发动机故障灯频繁亮起5;经维修后的天窗经过颠簸路面震动异响。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浙AFX654用户反馈天窗震动油路电子模块故障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10月22日入店车辆故障灯未亮,电脑读取发现燃油控制单元故障所导致,之前就了解客户日均行驶里程较少车辆积碳容易产生建议客户使用汽油清洁剂,并且先订该配件给客户更换,当天客户离店维修站订购配件,到货后通知客户入店换,客户要求补偿误工费、油费不然不换,沟通期间客户偶发EPC灯又亮了,客户当天没有时间,技术经理携带电脑和配件上门去给客户换,客户拒绝要求补偿,服务总监沟通本周日客户入店更换,客户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