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B级轮胎吃胎电瓶亏电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316374】
  • 投诉时间: 2018-10-29 14:42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奔驰车就是万能的吗?德国制造就是那么绝对吗?我也是奔驰车主,车还是原装进口的,遇到的一些事情也特别让人上火。1、刚买跑了不到5000公里液晶屏出现故障,有时现实有时不显示。2、在不到3000公里的时候,车底盘漏油,问我有没有磕碰到底盘,我说车一直是我个人开的,保证没有,带着怀疑进了4S店,后来确认说是有一个传动轴油封坏了,已更换。3、车跑了不到一万,停车库一段时间(估计十来天)没开,竟然启动不起来了,电瓶一点电都没了,换电瓶启动后发动机出现故障指示,又一次带着怀疑进了4s店,后来也说是电脑检测没事,快两年了这种情况已发生数次。4、车跑了不到两万,4s店保养,售后人员建议更换两条后轮胎,我才发现轮胎有吃胎现象当时没换,以为他们给调校一下再开开看看吧,30000公里进店保养,售后强烈要求更换轮胎,我问还吃胎吗?回答肯定,我说奔驰就这质量啊!售后怀疑底盘磕碰过致使结构变形引起吃胎,我让他们检查他们没有检查出来,倒是检查出我曾经调试过后轮,说螺栓有动过的迹象,我说几天前轮胎扎过,去轮胎店补轮胎的时候老板说过后轮吃胎严重看看能不能调校,是动过,但没管用,就恢复原来位置了。再让他们给修又说是需要先更换轮胎才能修,不然修了也不准,调校需要另外收费,[吃惊]进入僵持状态,多次拨打奔驰400售后均无果。5、最近发现又一次电瓶馈电,并且玻璃水缺水提醒加满玻璃水后也一直没有消除,停车后有时仪表灯一直亮着,有时一侧大灯常亮,难道这就是奔驰的质量,这就是奔驰的服务,这就是德国制造。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