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90车辆存在简配现象要求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316223】
  • 投诉时间: 2018-10-29 01:35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19款 T5 智逸版

投诉内容

2018年6月5日,本人拟购沃尔沃2019款S90T5智逸,因沃尔沃公司尚无现车,属于预订,于是致电沃尔沃官方服务电话,在电话中确定了该车型的配置信息(双方均有电话录音)。8月27日交车后,本人经与配置表核对并与沃尔沃公司确认(双方均有电话录音),目前已发现存在如下偷工减料现象:1、道路交通标志识别系统;2、LED前雾灯的带弯道辅助灯;3、车距监测警示系统。并且沃尔沃公司拒绝予以补足。对此本人目前提出如下诉求:1、请沃尔沃确认是否还存在其他偷工减料现象,如有请自觉予以补足,如进一步隐瞒,被发现后将以欺诈提出诉求;2、对于现在已发现的偷工减料现象,由沃尔沃负责予以补足;3、按国家法律规定赔偿;4、在补足前,由此造成的所有损失均由沃尔沃承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