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3系GT车内有异味踩油门时不走

  • 投诉编号:【315171】
  • 投诉时间: 2018-10-24 12:27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GT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320i 时尚型

投诉内容

在2018年18日下午2点左右,行驶在舟山高速上,车内传出腥臭味,以为是海边的原因,6点回来时再次出现恶臭味,再次以为是海边的原因。19日中午1点左右,送朋友去火车站,又传出恶臭气体,味道特别浓烈。空调刚开就发生很浓烈的臭味。此时属于低速行驶,空调刚开。当天晚上11点左右,在萧山附近,空调没有开,再次传出恶臭味。没有在意。21日会合肥在肥东高速附近,早上8点半左右,因为修路,速度很慢,在40-50km的情况下,过了修路段,可以正常行驶路段,踩油门,油表有动,车速却没有提高,车此时出现一蹙一蹙的情况,就像人往前跑一步,有人会拉着你往后退半步,也没有任何故障码。旁边都是大货车,没有应急车道,差点让大货车追尾,小命都没有了。开了应急灯,缓慢走到2-3公里,停在应急车道,给宝马中国打了第一通电话,就说让联系经销商,没有说什么问题。冒险发动车辆,一路心惊胆战的开到合肥,立刻跑到合肥宝马4s店检查,接待人员查询系统后告知,车有召回,我们很吃惊,却不知道。说是曲轴传感器问题,拆车更换需要4-5小时(心里很是难接受,才20天的新车,任谁都没办法接受)我们紧急联系销售的宝马公司,买车销售接电话说前几天有客户也说有臭味,但不知道车有召回问题。表示不知道,去问前台才知道。说售后会给我们联系,结果等了一个小时都没有接到电话。随后我们拨打了宝马中国的电话,告知我们这个召回在9月28日就已经下发文件。都已经下发的文件,为什么着急卖给我们。23日下午我们赶回郑州,在阜阳至界首路段,车速在100-110km左右,车辆抖动厉害,我让副驾驶有拍视频,车辆再次没有出现故障码。车有群里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情况。详情可以看图。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