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车门护板螺丝断裂且脱落

  • 投诉编号:【315140】
  • 投诉时间: 2018-10-24 10:40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自动 豪华型 三厢 国V

投诉内容

右门下这个护板行驶途中脱落,护板前端螺丝变旧且有折断,无伤痕,后尾端螺丝崭新,且有新伤,若我撞击导致,那在后尾端也会,然而只是脱落后尾部份,明显是前方螺丝掉落折断,导致前方脱落,车在行驶中,掉落下来与地面摩擦,惯性会往后推,才会有后尾端像被推进去的凹陷,4S店说是我撞的,我不接受,如果是前面有伤我可以接受,行驶途中道路无障碍物,我要求调监控他们拒绝,我要求查行车记录仪,他们告知我没有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他们说视频没有了,而两个月前的视频都还有,中途他们查视频我们都不在场,朋友还听到说了句删了,态度极其恶劣,七八个男人吼我们三个女人,投诉了他们也是来道个歉,我在跟他说车的情况,他说这个我不管,我只是来跟你道个歉,这些通话都有录音可查的,我需要的是一个解释,前方无伤痕情况下螺丝为什么是断的,图上你们应该也看得出来螺丝新旧。还有这油漆凹凸鼓包是正常的吗,才三个月的新车,无事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