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在正常行驶中出现爆缸现象

  • 投诉编号:【315048】
  • 投诉时间: 2018-10-23 20:30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7款 C 200 L

投诉内容

2018年10月10号开车从河北去长沙,15号早晨5点返程,刚刚上高速15公里,正常行驶中,突然听到发动机炸裂的声音,随后靠边停车,发现车底大片油液泄漏。后由路政将车拖到最近高速出口(费用900元),又将车拖到最近的长沙仁孚4S店,到店后工作人员置之不理,交涉2天时间毫不进展,我自费将车从长沙拖回河北沧州4S店费用5000。到达沧州4S店,4S店和保险公司开始了踢皮球,互推责任,作为消费者维权难,现在车还在4S店放着,奔驰对待客户就这态度吗?我的车还在质保期内,买车时给我的质保是三年不限公里,现在出现这么大故障,就推责任,希望奔驰也好4S店也好,站出来给我们消费者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而不是推卸责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