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经销商保养后大修发动机

  • 投诉编号:【315004】
  • 投诉时间: 2018-10-23 17:1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FSI 自动 技术型

投诉内容

武汉4S店通知车辆需要大保养,后去往4S店做大保养就出差去了,后接到4S店的电话说发动机漏油需要大修发动机,待出差回来之后看结算单:伍万余元,之前就有疑问大保养怎么就变成大修发动机了。而且看到结算清单有很多配件是在大修过程中不需要更换的,基本把发动机换了个遍。提车后第二天发现正常行驶过程中自动熄火,重启后解决,又开了3天左右再次出现此类问题,送4S店返检,后直接把发动机解体告知机油油压过低导致的熄火,前往4S店看了车已经被解体了,4S店说先修车,修好了再说。第二次结算又产生1万多元费用,关键是我刚从4S店提车出来才一个礼拜不到,再次被告知大修。今天试了一下明显没有之前好开。对4S店的两次不合理的收费提出质疑。说明一下第一次款已付,只有一堆备件清单,反复收费同样名称的配件出现过好几次,按正常的维修或者保养流程,至少会把更换下来的旧件给我们看,我们是一个换下来的件都没见到过。现在车还在4S店。此车开的比较少。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