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C前减震器漏油 4S店不予索赔

  • 投诉编号:【314896】
  • 投诉时间: 2018-10-23 11:18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C
  • 投诉车型: 2016款 300 4MATIC 动感型

投诉内容

本次事故主要原因:前减震器两个严重漏油,右侧减震器防尘罩还脱落(在质保期内,明知有安全隐患索赔无果)。导致车辆在国道上【低速低速低速】行驶车辆侧滑,无法控制方向、失控状态。事故中行车电脑无法采集数据:因前减震器漏油导致电子采集数据失效,ESP等无工作,车辆严重损毁,车上4人无人受伤。 【1】2018.8.28日发现减震器严重漏油,到云南大理4s店,准施工单写明减震器有漏油,技工经过清洗、试驾、说无异常,索赔无果(无法索赔各种理由大家懂的,严重漏油都不例外)。 【2】9.1日跟奔驰官方微信平台有沟通:特别说明减震器严重漏油,车辆在高速行驶过弯很危险。同时也致电奔驰厂家4008181188反馈减震漏油情况。 【3】9.11日再次到云南大理4s店要求索赔。原因两个减震器继续漏油,车辆行驶在颠簸的路上,前右减震器有金属撞击声。本次4s店答应索赔,但是没货,等待4s店通知。 【4】9.12日下午玉溪往昆明方向低速驶,车辆发生侧滑,仪表盘ESP黄灯无闪烁,防侧滑和稳定系统失效,导致方向失控(无效减震器的副作用:1.减震明显差2.稳定性降低3.软硬调节无效4.增加轮胎和底盘磨损5.增大刹车距离6.容易甩尾7.采集数据不准确)。 【5】2018.9.27日经过奔驰特许服务中心给的数据,减震器无泄露痕迹、减震无异常、减震器与安全事故无关。以下图片可以证明【北京奔驰】对此事故找各种说词,自相矛盾、颠倒是非、无视奔驰车辆质量问题。有图有真相。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