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6系GT经销商不按合同约定交车

  • 投诉编号:【314810】
  • 投诉时间: 2018-10-23 00:11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6系GT
  • 投诉车型: 2018款 640i xDrive M运动套装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8年9月26日在西安市4S店洽谈后向店方交诚意金10000元整。并在10月1日车展之际优惠达成签订现车购车合同,本人与店方约定购车优惠20%,新车指导价799900元整、优惠后639920元整。在车展结束后积极在店内办理按揭手续提交资料,在所有资料提供并审核通过可正常提车之际店方不予交车,态度竟360度大转变,有一位不知姓名的销售人员(男性)提出店内没有这么低的价格卖过640GT这辆车,经过和店内销售主管袁某、销售经理(姓名不详、女性)再三协商下,对方竟以各种理由推诿并不予提车。更说出是宝马总部不予销售此车给我或车辆发错不是本店的车为由不予交车。再三协调没有下文只能求助于贵网站,请给予一位中国宝马客户合理的答复,到底是宝马总部不予交车,还是其中另有蹊跷,一车多卖,卖给了价格更高的客户。也请宝马总部核查旗下经销商是否做到了最基本的契约精神,诚信经营。盼回复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