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T70经销商保养时未按规定更换机油

  • 投诉编号:【314731】
  • 投诉时间: 2018-10-22 17:59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T70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L CVT 睿趣版

投诉内容

车子买了到现在保养了4次,最近一次保养是在2018.10.13号。由于自己爱护车子,所以一直换的是壳牌全合成机油。被调包的是4月18号的,当时保养我车子的时候因为车子有故障我一直在旁边看着,维修工在灌机油的时候我看到机油壶有点不对劲,然后我就问了那个维修工,但他说是全合成机油,因为之前保养都是把车子丢在那,然后我就去休息区了,保养好了我再去取车,所以我抱着怀疑的心态回去了,但当时保养的机油壶我也带回家了。就在10月13号我再去4S店保养才确定他们上次给我换的是半合成机油,因为一直怀疑4月18号那次的机油有问题,所以保养过程我一直在旁边观看,当时那个维修工拿来换的机油我看着上面写着全合成发动机油,然后我就问他壳牌全合成机油是不是只有这一种,维修工也确定只有这一种。好了,可以确定他们上次换的是半合成机油。接着我就去找4S店接待,但他们根本就不重视,没办法,保养完了我就回来了。因为比较忙,一直到今天中午我才开始各种投诉,联系了启辰厂家,也打了12315投诉,下午5点多4S店打来电话,给我的答复是他们原来是两家店,在保养之后才合并成一家店,说跟上级谈一下免去我更换刹车盘的工时费120元,我就想知道3年10万公里的质保是怎么保的,车子自身出问题,还要消费者出维修手工费??然后我就说这个处理结果我不接受,我要接着去投诉,4S店给的说法是投诉他们没用,要投诉合并之前的那家。说现在投诉也是他们店里接待,还说原先店里的人换了,让我刹车盘到货去换时把半合成机油壶带去找原先店里的人。只想说现在套路太深了,不在4S店保养,车子质保期出问题维修他们要收费,在4S店保养,他们又偷梁换柱,心累。最后补充,半合成机油是5000公里一换,全合成机油是10000公里一换,拿5000公里的油让我跑一万公里,这磨损别说对车子发动机没损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