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4S店售后维修不到位推诿责任

  • 投诉编号:【314701】
  • 投诉时间: 2018-10-22 16:4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8款 280TSI 双离合 豪华版

投诉内容

9月17日车辆遇到事故需拖回广州市天河区大众4S店,车辆与服务聂顾问超过约定提车的时间,并且21号过去看车辆进度仪表台下方隔音棉还在漏水完全没有动工迹象,问服务聂顾问怎么回事,车辆已经跟你说过急用,怎么还没有动工,叫他抓紧时间维修好,期间聂顾问一直在玩手机斗地主,跟我交谈车辆进度解决方案(感觉极不负责任),22号再度过去看车辆进度,还是无动于衷,服务聂顾问说不想拆仪表台,要把我的原车隔热棉整块割断出来晒,我表示强烈的不同意,要求必须拆出来晒,并且找到他们的服务总监(梁总监),问他这怎么解决,给出维修方案。梁总监给出的维修方案也说这要拆出来晒,并答应25号提车,并当场叫师傅过来拆,心想这下应该没问题了,可25号提车时发现仪表台下方隔热棉整块割断损坏,找到梁总监问这是怎么一回事,梁总监表示不清楚(这给我感觉完全当着顾客做样子,以为顾客都是傻的)。后由梁总监跟进重新订块隔热棉回来10月7日更换,提车时由于保险已经下班(已提前与梁总监打好招呼,会晚点到提车与值班人员说下)值班前台服务说不清楚,又说没有修好,要明天。后让其打电话确认,提到车。总体给我感觉大众4S店工作人员态度极差,对客户不负责任,工作交接不清,重点投诉聂顾问,现在感觉都不知道能不能信任大众4S店,甚至后来给我更换的隔热棉是否原厂都让人产生怀疑……差评、差评、差评……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粤H8A517用户反馈4S店售后维修不到位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维修站已致电客户解释并致歉。车辆因为水淹在维修中天气不好,导致里面地毯还未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