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幻速H2变速箱损坏 无法换挡

  • 投诉编号:【314289】
  • 投诉时间: 2018-10-21 00:22
  • 投诉品牌: 北汽银翔
  • 投诉车系: 幻速H2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AMT 尊贵型 BJ415C

投诉内容

车子买来小修小弄没有消停过,还会碰到打不着火,有时候自动换挡不切换,于2018年2月开到4s店检修,检修了好多天才回复说变速箱问题,需要理赔,期间一直催着。可是店里直到5月份才说收到配件可以更换,更换后没几天还是同样问题,电话和消息也一直在和店里沟通,一直忙着没空开过去,后来直到9月头开到4s店去检测,检测了好多天说理赔电路板,等到电路板到了换上去后老问题依旧,放店里再检测又没有结果,一会说好了开回去问题还是照旧,再沟通又开过去后说变速箱坏了,说我车子已经过保修期了,不修了!请问刚换的变速箱怎么还是坏的呢,这不是硬是把客户车子拖过保修期嘛,太忽悠了,来来回回跑了十几次,过了几天开过去就变脸说过保了,一直没有修好就忽悠客户开回去,期间2-5月份这段时间整整3个月给拖掉了也没个说法!打客服电话就说车子过保了,但是这个老问题是一直在延续的根本就没修好过,车企太不负责了,这种样子的服务真是给国产车抹黑!

投诉回复

北汽银翔厂家回复:收到客户投诉,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落实情况,并与客户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