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变速箱换挡机构故障

  • 投诉编号:【313874】
  • 投诉时间: 2018-10-19 09:02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高尔夫(进口)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SI 豪华旅行版

投诉内容

2017年下半年车辆正常行驶中仪表盘开始出现“故障:请在挡位置于P挡后再离开车辆”因为每次只出现1秒后又消失,我就没当一回事,直到2018年6月以后开始频繁出现,但是每次出现也是在3秒钟以后再消失,车辆行驶没有异常和异响,我再次没当一回事。直到10月8日在网上看过一个帖子之后才发现这是变速箱换挡机构的问题(而且这是高尔夫7旅行的共性问题),第二天立即到4S店进行检查,4S店证实确实是变速箱换挡机构出现问题,但是我车子已经过保9天,不能进行索赔免费更换。但是这是变速箱的质量问题,不是车主本人所造成的,强烈要求进口大众为了车主的生命安全着想将出现问题此类问题的变速箱进行维修或召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