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3电瓶亏电4S店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312988】
  • 投诉时间: 2018-10-15 20:25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3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0T 自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购车时间2017年10月27日,在此期间电瓶一直都处于亏电状态,问4s,他们说开的少,也就不在意了,毕竟第一次买车,很多不懂,然后2018年1月2号早上7点多,第一次出现汽车无法打火,一看电压只有10.2,打电话给4s店,他们说距离远,来不了,没办法只能打电话给保险公司,上面的第一张图片就是保险公司完成搭电的单子。后来去首保说给我升级下程序就不亏电了,不知道是我那时开的多还是天气原因,当时的电压一般有11.9-12.1,本以为没什么问题了,没想到8月份的时候,放在车库里放了6天,回来一看电压10.6,直接叫旁边的人帮忙搭的电,后来事情太多,没有去4s店。今天晚上,一上车,电压11.7,打火后的瞬时电压只有10.3,第二张图是和传祺的售后客服联系的,他们说也没有办法,给不了我答复,这难道还不是亏电,因而投诉。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