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CLA交付订金后迟迟不能提车

  • 投诉编号:【312798】
  • 投诉时间: 2018-10-15 10:23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CLA
  • 投诉车型: 2018款 CLA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7月1日在该店刷卡一万定金定购c200L型车辆,7月8日换车为cla200动感并支付换车费用200余元,销售承诺八月初交车,又几天后该店销售通知换车为cla200时尚可七月底交车,本人同意。至十月四号期间一直表示车辆物流推迟交车,9月中旬该店销售说该车涨价要求加钱,本人未同意,至十月四日通知车辆到店但是车辆检测出现问题,该销售人员提出三个处理意见:1退还定金10000元,2合同价交付维修过的车辆,3到别处定购,涨价的差价由消费者承担。该行为是否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明知无法履行合同却诱骗消费者签订合同,导致消费者错过最佳消费日期的诈骗行为。现车辆已经涨价,该店销售不按照合同处理,涨价损失由消费者承担,这是否触犯了国家法律法规,希望能帮助本人维权,本人去该店现场协商未果,奔驰投诉电话处理还是和经销商协商,该店明确承认此车辆后续较大几率没货到时候只能退定金,损失谁承担,希望贵部门介入。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的反馈已积极记录。我们将通知授权经销商积极跟进。感谢您的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