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喷油嘴故障要求索赔处理

  • 投诉编号:【312739】
  • 投诉时间: 2018-10-14 22:47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8款 C 200 L 运动版

投诉内容

我是河南省永城市的用户、在2018年4月25日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有限公司购买奔驰C200L运动版轿车一辆。现在行驶8000公里;这期间都是在当地中国石化加油站加95号或者98号汽油,没有加过其他品质汽油。今年6月份车辆行驶3000多公里时第一次发现发动机故障灯亮黄灯,故障灯亮4天黄灯就不亮了。打电话到该公司售后客服说“要加95号以上汽油,如果在出现发动机故障灯报警来公司检查”。9月24号发动机故障灯又报警车辆行驶6500公里。我们去了该公司售后进行检查他们说第二缸火花塞太黑,怀疑是二缸喷油嘴故障。他们把火花塞清洗一下让我们继续使用。10月13日车辆行驶7900公里发动机故障灯又报警,10月14日我们又开车到该公司4S店售后进行检查。他们说还是二缸喷油嘴故障,客服说是我们使用的油品质量问题造成的。不给我们免费更换。要我们自费修理。试问:1、我的汽车刚行驶8000公里还没有首保都是加95和98号汽油还是油品的问题吗?为什么1、3、4缸喷油嘴没有故障,难道2缸喷油嘴跟其他缸喷油嘴用的油品不一样吗?2、我怀疑是汽车2号缸喷油嘴自身质量问题。3、免费维修更换部件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