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1系118i燃油泵问题提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312389】
  • 投诉时间: 2018-10-13 13:06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1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118i 1.6T 自动 运动型

投诉内容

2018年10月7日,中午13:20分左右,全家4人驾车途经上海市内环高架路(近吴中路下匝道口200米处),当时车速50码左右,车子突然失去牵引力,仪表显示传动故障(当时前后都有车流),只能双跳灯靠惯性慢慢靠边停车,后多次点火无法启动车辆,无奈之余,只得让家人推行车辆下匝道口,推行来到地面靠路边停车,后拖车至最近的吴中路宝信宝马4S店,宝信4s店告知,需要检测,再告知结果。后网上查询得知,宝马2013款1系宝马,燃油泵故障的是非常的普遍的通病,宝马也有召回的方案,但不是所有的1系车辆,让我不理解的是,同样的问题,同样的故障状况,为什么不同样处理呢?燃油泵故障不是其他的故障,试想想再高速上发生这种故障,后果不敢设想。2018年10月8日早上8:11分,致电中国宝马400电话,投诉相关宝马1系燃油泵故障的质量问题,邮件给中国宝马,并附件,一些宝马1系用户同样燃油泵的问题截屏,得不到相应解决的案例,希望车质网能关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