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锋范经销商出售库存车欺骗消费者

  • 投诉编号:【312300】
  • 投诉时间: 2018-10-13 01:09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锋范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CVT 精英版

投诉内容

我的本田锋范,17款精英版,我买车时在合同上注明,要求17年9月份的车,提车时铭牌上是17年9??月份的,上个月发现发动机起动时抖动的很历害,我叫一个懂车的朋友看了一下,发現发动机机抓垫严重老化。至使发动机抖动。他看了一下车架号。叫我在官网上输入我的车架号,查一下车辆信息,结果发現是16年生产的,这是一台存放一年的旧车,这就说明4s店更换了车辆的铭牌,把放一年的旧车伪装成新车卖给我们消费者。没有告诉我,这台是存放一年的旧车,损害了消费者的知情权。从而获取利益。因放置太久,各个部件存在老化现象,至使发动机严重抖动。所以投诉4s店隐藏事实。更改车辆信息,来欺诈消费者利益。希望能通过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回访客户,已向客户解释,建议客户回店检查,客户勉强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