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动力消失无法前行或后退

  • 投诉编号:【312188】
  • 投诉时间: 2018-10-12 16:0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7款 eRX5 50T 混动尊荣旗舰版

投诉内容

2018年10月10号晚16:30分左右,我驾驶停在上海浦东杜鹃路上的荣威ERX5混动车回家,开到龙阳路白杨路路口(行驶约200米);在白杨路准备左转,等红灯变绿等后,抬刹车,车不走,踩油门车子也不走;随后我立即重启,重启后出现故障提示:1.请充电,保持高压电均衡----此时车子是有店的,仪表显示电还可以行驶12KM2.功率受限,限速行驶----此时车子根本无法行驶。紧接着我重启了大约6次,无果。无奈叫了拖车拖到了荣威4S店。11号我请假一天跟踪维修情况,当天早上8:30一直等到下午4:00,接到电话说暂时无法确定原因,需要荣威的相关人员前来修理。12号之间未收到任何消息。另外,18年6月份时,该车在空调制冷的情况下,车内每隔2分钟出现异响,像是气球放气的声音,持续时间约5秒钟;到4S店检查,反馈竟然是这是正常情况,给我简单看了看,没有解决问题。我询问了其他荣威车主,未反应有这种情况,但是4S店修不好就说是没故障。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