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经销商不予退还购车订金

  • 投诉编号:【311883】
  • 投诉时间: 2018-10-11 15:47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凯美瑞
  • 投诉车型: 2018款 2.5G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家人于深圳会展中心冒用本人签名订下广汽丰田凯美瑞2.5G汽车一部,并在销售的极力推荐下家人一时冲动便交了4000元订金给对方,因此次全程交易本人并未在场,其合同与订金单上签字均为代签。事后家人异常后悔,感觉当时过于冲动,一是并未试驾此款新车,二是此车并非当初计划购买车型,三是发现购买价格高出其他4S店很多。准备退订,与销售多次沟通未果,均表示不能退订,且不会退还订金,而我们查阅相关资料均显示我们交的是订金而非定金,是可以要求退还的,且此合同为他人代签是不具备法律效益的,4S店理应退还订金。而4S店毕竟店大人多,势大力强,我和我先生来深多年均是普通工薪人员,每年每月均按时向国家纳税,从未有过半点违法违规行为,此次购车也是首次购车,毫无经验,现如今面对此状况已不知能何为,唯有求救于国家,求救于消费者协会,能为百姓讨回一个公道,再次向国家向消费者协会致以崇高的敬意!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对应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