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3系4S店安装胎压监测失败不能退货

  • 投诉编号:【311534】
  • 投诉时间: 2018-10-10 12:34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
  • 投诉车型: 2017款 320Li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8年8月11日在江阴4S店售后购买安装原厂胎压监测一套,价格2100元。当天因宝马总部程序未下来,先将配件装上,费用已交。约定下次保养时候再刷程序。根据预约,9月22日再次前往江阴4S店,到车间后,技师表示总部给的程序失效,让重新发的程序到了再去。因车主生活在泰州,售后协调国庆后到泰州本地4S店刷程序。车主根据约定10月10日到泰州4S店进行编码,泰州技师表示,因车辆在外面维修厂进行过配件更换,无法刷程序,即2100元购买的胎压监测无法使用,只能做摆设。2018年8月11日在4S店购买此配件开始,至10月10日期间,无任何提示,更换过配件,无法安装胎压监测。4S店在销售售后配件前,未检查用户车辆,收取用户费用。期间车主两次在江阴4S店车间维修保养,也未有人做出提醒,直到10月10日到泰州4S店后表示,无法安装。此时再要求客户恢复原厂配件,不给处理,不给退货退款。投诉:4S店销售售后加装配件前未检查好车辆状态,未做情况说明,就将配件销售给客户。两个月时间两次前往4S店车间,也未提及。直到最后泰州4S说不能安装。也不提供退货或其他解决办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