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经销商销售欺诈收取服务费

  • 投诉编号:【311252】
  • 投诉时间: 2018-10-09 13:40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甲壳虫
  • 投诉车型: 2018款 180TSI 宜乐型

投诉内容

国庆4号去4S店,因为去年国庆来过,当时裸车15.8万元(我有去年定金合同照片),后来因为颜色不对,销售很好给我推掉了,今年应该是海关税降低了,我也是按照这价格想去买的,结果谈到最后16万裸车,说送2次保养,结果回来才看到合同写的16.2万裸车价,微信问了说加的3000元装饰也要算在裸车价里,说是通过后台关系操作才得到的装饰和保养。并且发现强行收取了上牌费和银行贷款手续费各1000,总共2000。咨询了相关人士,上牌费只需100多,银行也不收取银行贷款费,而且他们也没出示正规的价格名录。属于违法收入,也不会给你开票。当时被销售忽悠的太吃不消了,海关税降价,车的指导价也降价了,结果比去年还贵了7000+,表示很愤慨,还捆绑销售价格欺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