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超过80迈轻踩刹车方向盘抖动

  • 投诉编号:【311063】
  • 投诉时间: 2018-10-08 18:50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18款 EcoBoost 18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1号买车第二天就上高速回安徽上牌。高速上只要刹车减速方向盘肯定会左右抖动,刹车踩的越深抖动越快,特别是时速超过100迈刹车的时候连车身都会抖动,坐在副驾驶会感觉很明显。在时速110的时候我准备进入服务区,逐渐深踩刹车,先方向盘开始抖动接着车身抖动,直到时速低于五十左右才会消失。这样在高速刹车会抖动的车子让我感觉非常不安全,有点提心吊胆。送去4s店检修两个师傅轮着检修了一遍都说存在抖动问题但是得不出什么结论哪里有问题。最后售后人员告诉我是因为车辆长时间停放导致刹车盘生锈才会这样,让我接着开一段时间再说。呵呵,一听就知道4s店又在糊弄呢!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