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变速箱顿挫转向异响

  • 投诉编号:【310998】
  • 投诉时间: 2018-10-08 15:5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柯迪亚克
  • 投诉车型: 2018款 TSI330 两驱 豪华优享版 5座

投诉内容

1、车辆减速到3挡时有异响,再降到2挡和1挡时有明显的拽拉感及异响,所以要停车时注意力一定要集中,免得控制不住车辆。2、低速转弯时有明显的异响(金属摩擦声),像是车底部传出来的,担心哪天开着车轮再飞出去。3、雨刷器在下雨时刮的不平顺,快刮到底部时有卡顿,异响严重,玻璃刮不干净。4、在行驶时,主驾驶与副驾驶的窗户同时一键升起,主驾驶玻璃快到顶部时有卡顿。最近腾出时间,打斯柯达售后电话反应相关问题,售后给我转到地方4s店,预约2018年10月8日去北京朝阳区来广营斯柯达4s店进行检测。检测结果:1、降挡顿挫属于大众通病,无法解决。2、低速转弯异响无法查看,需要把车辆底盘全部卸开,逐步排查,得把车放店里。3、雨刷器现场打开,无异响及卡顿,泼了点水,也不起作用。4、主驾驶车窗无法一键升起原因是车辆有防夹功能,这次检测没有解决一项问题。我在北京页川4s店提的车,店内承诺给我车做封釉,我提车时车身上还有白色贴膜,封釉难道封到白色贴膜上了?就封釉的事,我多次联系销售及售后电话,没得到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用户反馈变速箱顿挫转向异响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我司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进一步检测处理。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