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风骏5曲轴后油封渗油要求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310949】
  • 投诉时间: 2018-10-08 13:41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风骏5
  • 投诉车型: 2016款 2.8T 两驱 进取型 大双排GW2.8TC

投诉内容

曲轴后油封渗油。今天去4s店售后发现不止我一辆车子出现这种情况,还有一部2016款的车型也是曲轴后油封渗油。他说在保修期免费换的,不过换了一个月说又出现渗油。应该是2016款的通病。今天去售后的,说我过保了。我去,才两年不到的车子,次次保养都在4s店。平日保养4s店的怎么都没发现?对不。我们在4s店保养的就是涂个放心。比外面贵,但是我放心。渗油还是我自己去维修间看到的。不然工作人员又不会跟你说,太不负责了。渗油的问题就算外行的也知道,不是一两天就会出现的。以前保养应该就开始有点渗漏了。积累了才会看的明显。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经服务商落实,车辆配件超保,邀约客户进站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