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雨刮器联动杆无故断裂

  • 投诉编号:【310755】
  • 投诉时间: 2018-10-07 15:46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8款 Limousine 1.4T 时尚型 30周年年型

投诉内容

不知是新车雨刮联动杆的质量问题,还是技术人员换前挡玻璃时操作不当,在2018年一月份换完前挡风玻璃以后,到6月份发现引擎盖被刮去一小块漆,当时没有在意这个问题,到今年9月份偶然发现雨刮器有异响,后检查发现雨刮器的摆臂与引擎盖内侧擦碰,10月7日去4s店拆检发现联动杆断裂,首先这不是我造成的原因,4s店推脱说不是他们造成的,我想碰都碰不到这个内部器械,这不是质量问题就是安装玻璃造成的问题。希望您们帮忙协商解决,谢谢。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邀请客户到店检测。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