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发动机烧机油,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310258】
  • 投诉时间: 2018-10-04 18:0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4款 Sportback 1.4T 双离合 舒适型

投诉内容

16年3月份提的车,当时开到26154KM黄灯亮提示机油不足,4S店让加机油继续行驶。之后多次出现机油灯报警,多次加机油。家离4s店100多km,后来在4S店做机油检测,现在已费时费力的做了3次机油检查,每1000KM机油消耗量为0.4L,告诉我是正常的消耗,我让店里给我解决这个机油消耗问题,他们说没办法符合他们的标准,而且是新车到现在也就用了2年半3万1千公里总里程,到现在我费时费力每1000公里去一次4S店,做完检测就告诉我是正常的,无法解决我这使用问题。2018年4月5日我车子保养,然后行驶2088km机油报警,补充1L机油达到机油尺上限后继续行驶1146km再次报警,然后再次补充1L机油后,继续行驶1673km机油灯第三次报警,还让人怎么开车?新车都如此了,使用久了之后这个问题肯定会越来越严重!经销商根本不解决问题,只会推脱。还有发动机异响问题:每天冷车状态发动后起步发动机转速在1400---1600之间时,发动机舱总会传来像翅膀扇动一样的声音,水温达到90度后声音不明显。多次去4s店检查,总是说正常。我现在真是对奥迪品牌质量失望伤心透了,毛病多还不好好解决问题,真是愧对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在此投诉,希望可以真正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