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机油消耗量过大严重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310234】
  • 投诉时间: 2018-10-04 15:5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4款 Sportback 1.4T 双离合 舒适型

投诉内容

16年2月份提的车,当时开到2000KM多黄灯亮提示机油不足,4S店说出厂机油不满所以会这样告知做首保后会好,加了机油继续行驶了2K公里又报警做了首保后继续使用还是3000多公里亮灯,4S店又说是头1w公里是磨合期过了1W公里应该会改善,继续使用,到现在还是保养做完3000多公里保准会亮黄灯,跟4S协商让我做机油检测,费时费力的做了3次机油检查,每1000KM机油消耗量为0.34L告诉我是正常的消耗,我让店里给我解决这个机油消耗问题,他们说没办法符合他们的标准,给我建议是让我去置换,真是可笑,他们车子的质量问题还要我去花钱承担损失,而且是新车到现在也就用了2年半不到3W公里总里程,从提车后一直被这个烧机油问题困扰,4S店售后人员也说我这个是个别情况大部分的车不会是这样,而且在最后一次机油检查,我发现本来开过去小公里表是1030左右的里程,让他们做完了检测后变成了2030左右,多了1000公里,也不知道他们做了什么手脚,到现在我费时费力每1000公里去一次4S店,做完检测就告诉我是正常的,无法解决我这使用问题,每3000KM多必报警,还告诉我自己准备个机油没了自己加一点,新车都如此了,使用久了之后这个问题肯定会越来越严重!经销商根本不解决问题,只会推脱。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邀请客户到店检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