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5行驶跑偏严重影响安全行驶

  • 投诉编号:【310221】
  • 投诉时间: 2018-10-04 14:28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5
  • 投诉车型: 2017款 Sportback 40 TFSI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新车买回来,大概是2个月内方向机坏了。然后更换的方向机,4S店也保证换了方向机不会出现跑偏,这些问题。换好了方向机,测试的确没有跑偏。但是车子在1万3千公里的时候去保养检测出来前轮胎两条吃胎已经非常危险了,前面两条轮胎完全报废,已经磨出线了。换好轮胎,做四轮定位4S店的员工说有跑偏情况。告知我轮胎换好开回去在开一段时间过来检测。直到9月10左右,我爸告诉我车子跑偏,然后我在10月2号把车子开到4S店内去检查,他们的技术人员自己上路,路试也发现了严重跑偏,直线形式的时候,如果不去控制方向盘,几秒时间就会跑到另外一个车道上面。买了这个车终于知道,车子不是在4S店维修,就是在去维修的路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