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3变速箱异响售后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310124】
  • 投诉时间: 2018-10-03 23:4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3
  • 投诉车型: 2017款 30 TFSI 风尚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7年5月购车,然后发生了车辆异响,当初不知原因,首保时向4s店寻求解决,当时检查出来是变速箱异响,但是并未得到解决。期间5到6次保养都反应过相关问题,于2018年9月再次保养时又一次提出相同问题,并购买了当时4s店的充值活动,业务员经理说可以索赔,但因本人时间问题,约到10月初。我在2018年10月3日一早从距离4s店300公里的地方赶去,到店后服务人员态度恶略,并否认当时给予的承诺,而且不负责任的和几名技术人员相互串通声称车辆一会儿没问题一会儿有问题但不予解决,相互推卸责任。甚至推卸至车主加油的质量问题,还说没有用店内推选的燃油宝。请给与明确答复和解决方案。服务人员态度极差。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就处理方案与客户达成一致。客户表示满意,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