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转向轴模块召回维修需要收费

  • 投诉编号:【309286】
  • 投诉时间: 2018-09-29 13:47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3款 260 CGI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本人在7月22日、8月3日、8月15日通过贵网进行投诉,直到9月20日天津4S店才与本人联系,车的问题还要和厂家沟通。本人的车辆2月份出现故障,多次找4S店反应问题,得不到处理;召回后问题也没有解决,通过车质网多次投诉、反应,也没有及时得到反馈。因本人着急用车,又怕出交通事故,于9月2日送到塘沽区修理厂修理,修理费用4800元。4S店说自己修理完不予受理。这种对用户出现的问题推三推四,置之不理,不负责任的办法,不应该是北京奔驰公司和相关4S店对用户的态度,希望相关部门领导予以督促解决,以维护北京奔驰公司和相关4S店在用户心中信誉。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