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i6倒车时变速箱有异响中控屏死机

  • 投诉编号:【309284】
  • 投诉时间: 2018-09-29 13:43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i6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自动 旗舰版

投诉内容

倒车时变速箱咔咔响、尤其是行驶在地下车库的时候,感觉变速箱都要断了一样的;慢速前进的时候,右前悬挂有框框响,尤其是起步的时候,带点刹车时刹车也会有唧唧异响,中控的显示屏也老是死机,有次在高速定速巡航的时候给我重启,吓我一大跳,还好没出事,而且我4个月没调时间,时间慢了8分钟。我去4S店做保养,显示屏说给我用电脑刷了一下可是我中秋回老家又是播放音乐又一卡一卡的,还有顿挫完全没有解决,反而保养之后比之前更加严重、第一脚油门总是顿挫一下再提速,而且一挡换二挡顿挫叫我怎么开,4S店又说是正常的,我买个几万块钱的飞度也比这个流畅,4S店还说这个是设计理念是这样,不能解决,你叫我一个消费者反映问题都说是正常的,我一点办法都没有,是个人来开这个车都有问题,其他不要给我解决没关系,就是顿挫、卡卡卡响一定得弄好。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