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刹车盘异常磨损严重

  • 投诉编号:【308889】
  • 投诉时间: 2018-09-27 20:4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柯迪亚克
  • 投诉车型: 2018款 TSI330 两驱 豪华优享版 5座

投诉内容

2018年4月在上述4S店购买斯柯达柯迪亚克汽车一辆,当场就网上看到的该车刹车盘凹槽问题咨询在场销售及售后经理,售后经理表示,此问题为普遍问题,后续使用中如果发生类似问题可以予以更换。出于信任购买了白色柯迪亚克一辆。提车后不多久,就发生刹车盘开始出现划痕,后于18年7月至上述4S店售后处理,当时的维修车间主任表示:刹车盘的凹槽不够深,等再深一点,就可以申请更换。之后发现刹车盘凹槽不断恶化,于18年9月27日再次来到此4S店申请售后,此次得到售后经理的答复是:大众公司的政策有变,现在已经不能申请索赔更换了。在同售后经理沟通过程中,明确表示这个是柯迪亚克这款车的通病,之前有文件支持索赔,但现在大众厂商不同意申请索赔;在之后的沟通过程中多次推诿、逃避,到最后明确表示:随便你怎样,不做处理,不能更换。汽车制动系统直接关系到行车安全,即承认问题,但不予解决,致消费者安全于不顾。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用户反馈刹车盘异常磨损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维修站已跟客户沟通,进站测量刹车盘凹槽深度,客户已同意。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