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发动机故障灯亮需自费处理

  • 投诉编号:【308454】
  • 投诉时间: 2018-09-26 12:1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辉昂
  • 投诉车型: 2018款 380TSI 两驱 商务版

投诉内容

仪表盘黄色发动机图标时有时无,去河北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检测,被告知需清洗节气门,且是付费维修项目,因质疑保修期内维修应免费,当场致电上海大众400服务电话,长时间没有没有准确回复,因事需离开,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告知需付检查费100元,再次致电上海大众400服务电话,久等没有回复,后付费离开。投诉事项:1.车辆保修期内,且刚刚行驶2万公里就节气门故障,上海大众应解释故障原因并彻底解决,明确告知用户故障原因,故障频率及解决办法。质疑上海大众小病大医变相收取用户维修费。2.车辆保修期内故障检测是必要手段,高碑店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上海大众授权服务结构,有义务提供检测服务,收费违规。3.上海大众应提高服务意识,改善冷漠拖延服务作风,提高售后服务相应速度。4.高碑店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上海大众4S店应提高服务意识,杜绝乱收费,违规收费,维护上海大众品牌形象。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发动机故障经电脑检查是节气门积碳超标导致,建议客户清洗节气门以解决问题,客户认为清洗节气门应该是免费的,不愿意付费。清洗属于正常保养项目,客户不按标准进行保养车辆,造成故障不属于产品质量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