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亚特菲翔变速箱故障灯亮导致无法加速

  • 投诉编号:【308234】
  • 投诉时间: 2018-09-25 16:19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菲亚特
  • 投诉车系: 菲翔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T 自动 劲享版

投诉内容

该车正常行驶时突然提醒变速箱失效并有警告提醒,车辆自动降速,加油门只有发动机转数提升车速提不了。熄火几分钟,重启动没多久又重现故障。此车型之前在三包期间有出现过变速箱失效提醒但车辆没有异常可使用,然后去4S店升级检查直到召回维修。而现在又出现变速箱问题因为已过保4S店不给免费维修,我怀疑此车变速箱存在设计缺陷,而且我朋友同款此车也出现过变速箱问题。另外该车在低速时打方向盘转向存在异响,网上也有相关投诉,也不知对后续行车安全是否有影响。因此请相关部门调查,以防止产品缺陷造成更大的后果隐患,还消费者一个公道。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