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3行驶时变速箱突然失去动力

  • 投诉编号:【308190】
  • 投诉时间: 2018-09-25 14:34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1.4T 舒适型 Sportback

投诉内容

10年购车,13年的时候发现变速箱里的一个继电总成有质量隐患,4S店召回更换了。上周在南京行驶时,汽车在没有任何报警的情况下突然失去动力,十分危险。找了拖车拖到4S店以后,告知更换的继电总成已经过了保修期,需要我自费处理,打电话给奥迪客服投诉,客服告知不能提供解决方案,需要跟经销商联系。我就想问,奥迪一辆进口车的变速器这么关键的地方,同样的部件八年内坏了两次,是不是证明它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变速器里面的东西又不存在什么损耗啊,我就是买一辆国产车10年变速器都不见得会坏吧?这个维修的费用希望奥迪能承担,同时要进行彻底地维修,不然真不敢再开了。这次运气特别好,实在停车场里面失去动力的,如果是在高速上呢?后果根本不堪设想好吗?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就处理方案与客户达成一致。客户表示满意,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